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扎实开展“智汇天府”2019春季人才大招聘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助力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5+1”现代产业体系,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引导人才合理流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择业就业,培育全省公共人才服务品牌,根据四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厅关于开展“智汇天府”2019 春季人才大招聘活动的通知(川人社函〔2019〕92 号)要求,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于2019 年3 月1 日至3 月31 日按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高层次人才前来投递简历。

    一是宣传力度大。在攀西人才网首页悬挂“‘智汇天府’2019 春季人才大招聘” 图标, 链接到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网络主会场。在招聘会现场进行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宣传;提供就业创业服务600 余人次,提供劳动维权和法律援助20 余人次。

    二是招聘单位多、岗位多、岗位质量高。共组织开展了9 场专场招聘会,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数字经济、文化和旅游业、建筑业等行业共有770 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971 个,需求人数8778 人,吸引了1580 人前来求职,达成就业意向788人,现场签约34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