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伯乐识骏马 千里引英才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开展2019年度春季赴外引才活动

 

321日至31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全市50余家用人单位组成伯乐团,参加了云南省2019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湖南省中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各方英才来攀干事创业,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

   

此次引才活动吸引了大量学子前来咨询、报名,招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岗位质量全市51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71个、职位760个,涵盖文学、艺术、教育、医疗、法学、经济、管理等10余个领域,尤其是事业单位的考核招聘政策和十九冶等国有大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吸引了莘莘学子前来咨询、报名。二是宣传力度设立大型展架展示岗位名称、岗位人数、岗位要求等详细需求信息,方便学子查阅;发放攀枝花人才新政七条政策宣传卡片3000余份,宣传解读安家补助、租房补贴、岗位津贴等人才优惠政策;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市情宣传片,展示攀枝花的独特优势和魅力。三是招聘效果诚挚的邀请和优惠的政策,赢得了广大学子的青睐,共有上千名学子参加现场咨询,709名学子递交简历并填写报名表,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15人、本科生368人。目前,本次招聘活动的网上咨询和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

招聘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建新带队调研了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产业园管委会和有关专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了对接,为建立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