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开展专项招聘服务稳定就业

来源: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贯彻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稳就业的系列决策部署,认真做好辖区稳就业各项工作,发挥就业助推经济的积极作用,330, 东区人社局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举办了 2019年攀枝花工会八大群体入会就业服务专项招聘会。招聘会得到市总工会、炳草岗街道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以求职不必远方  工会帮您扎根家乡为主题,面向辖区失业人员、困难人员等八大群体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开展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切实解决企业单位用工难的问题,使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和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等服务对象充分了解就业创业援助政策和服务措施,促进求职与用工岗位紧密对接,从而有效实现就业再就业。

招聘会现场入驻企业91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421个,招聘行业工种涉及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前来应聘的求职者2000余人, 31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同时还设置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区和现场用工统计区,为现场入驻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服务,共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