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人社练兵比武小程序二维码

来源: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2019-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网络答题入口——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人社系统工作人员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夯实系统行风建设基层基础,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9〕5号)安排,3月至5月将在全省系统开展网络答题活动。

一、答题时间

3月15日至5月31日

二 、答题内容

网络答题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公共人才服务、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12333电话咨询、劳动关系综合政策、通用法律法规知识、人社窗口服务规范等11个方面的政策业务知识和经办服务要求。

三、参与对象

全省个各级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系统内人员要实现省市县乡村5级、前台后台、编内编外全覆盖。同时,各级人社部门要积极发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提高竞赛活动的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四、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五、积分规则

答题检测题目由系统随机生成,根据答题正确率作出(正确率90%或以上)、(正确率为60%至90%之间)、(正确率不及60%)的档次评定并自动生成相应积分,答题越多积分越高。

  六、奖项设置

6月初,练兵比武活动组委会将从参与网络答题活动积分前500名的人员中通过电脑系统随机抽取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幸运奖200名,分别奖励300元,200元、100元、20元手机话费。

 

为确保公平公正,驻厅纪检组和厅机关纪委将全程监督抽奖环节。获奖人员话费由省厅协调相关运营商直接充值到注册登记的个人手机号码,并以短信方式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