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人社局认真学习传达《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2月18日下午,盐边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焰同志主持会议,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川纪发〔2019〕3号)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还传达了《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攀纪通〔2019〕1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元宵将至,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全局科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率先垂范、从严律己,从小事小节做起,发挥“头雁效应”。我局党组要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整治在作风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土尽责、久久为功,锲而不舍、一抓到底。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督促我局各股室(局)强化监管,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赌博敛财、收送特产等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切实增强拒赌防腐的自觉性,深入学习警示教育内容,以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不断警示自己和身边人,坚决不能参与一切形式赌博活动。科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专项整治责任。做好督促工作,结合实际,以具体措施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办公室做好专项整治行动资料收集和情况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