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助力创业梦想 引领创业启航

——我市审核高校创业平台大学生创业补贴

发布时间:2018-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0,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审核组一行5人来到攀枝花学院,就攀枝花学院创新创业平台内申报的大学生创业补贴进行现场审核。

审核组认真听取了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发展前景、发展战略、创业团队等相关情况,对创业项目的真实性进行了现场核定,确保审核通过的项目符合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条件。在交流过程中,审核组还对大学生在创业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经审核组评议,攀枝花学院该批次共计12人符合创业补贴发放标准。截至目前,我市攀枝花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园、攀枝花市产业创业孵化园、米易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三家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共审核通过2018年大学生创业补贴40人,到位金额28万元。

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大学生创业补贴政策,助推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建设,助力大学生创业梦想实现,为引领新时代青年创业启航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