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专栏

攀枝花市开展工伤预防现场调研工作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企业的管理及现场调研,是从源头上消弭安全生产隐患、遏制工伤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也是后续开展精准培训、精准宣传的根本出发点。12月23日,工伤预防第三方机构对我市一重点企业展开了调研工作。

  这次调研中,调研组发现多个工人个体防护不到位、警示防护缺失、物料堆放杂乱等31项现场隐患和5条管理缺失问题。针对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调研组现场向企业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这次调研,以工伤预防工作为契机,同时兼顾了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相关工作,其排查发现的隐患和提出的整改方案,对于减少企业工伤事故的发生、做好安全生产和职工安全防护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