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靖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格言:追求精湛技术 做到精致服务

 

江靖同志身兼数职,现任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部、信息部部长、网络工程师,始终把热情周到、诚信优质贯穿在整个服务工作中,对本职工作多有思考,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型工作开展。

精通计算机技术,工作卓有成效。在他多年的培育和改良下,攀西人才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政府网站,成为攀西地区招聘和人才求职的重要平台,日均访问量达到5万余人次,是攀枝花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网站。积极探索努力构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新的桥梁。在现场招聘会日渐式微的时候,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思维方便求职者,在网站发展出现瓶颈时迅速转型移动客户端,并将“高校毕业生报到系统”等部分业务逐步转向移动平台,这些措施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完成了机构编制管理系统、攀枝花市卫生系统人事管理系统、中心收费系统、人大管理系统、“培训超市”等项目的组织开发工作,取得较好成果。目前负责的全市高层次人才管理和咨询平台的建设管理也在有序推进。

服务人才,服务用人单位。他奉行“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从自身做起要求部门同志做到细心、耐心、热心地对待每一位服务对象,积极做好招聘方和求职者的对接工作。工作中他耐心地为用服务对象解决各种问题,力求服务对象满意,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寻求服务上的创新,举办如“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搭建就业平台”等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求职者就业渠道确保人力资源市场的正常运转,这些努力都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