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专家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和“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专技科     发布时间:2019-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级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攀枝花市专家服务示范基地管理办法》(攀人社发〔2013309号)、《攀枝花市专家下基层行动实施方案》(攀人社发〔2013459号)和《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服务工业经济发展的措施》(攀委办〔201873),为做好2019年度专家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和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9年市级专家服务基层工作将重点围绕我市民营工业企业,着力于工业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解决民营工业企业生产、发展难题,同时继续在基层和农村的康养、农业、教育、卫生、旅游等领域开展服务。各部门(单位)、各县(区)需进行长期智力支持的项目按专家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申报,短期智力支持项目按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进行申报。

二、申报程序

(一)专家服务示范基地申报程序。新建专家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由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工业民营企业行业主管部门按照申报条件和程序统一组织申报,并报送《攀枝花市新建专家服务示范基地申报表》及申报基地基本情况材料。在建专家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不再另行申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有关部门根据基地建设情况确定是否续建。

二)“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申报程序。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工业民营企业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征集本县(区)各乡镇、村社或管辖企业的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经初审后汇总报送《2019年度“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申报表》。民营企业、基层单位、农村如遇突发性、阶段性亟待解决的生产、工作难题,可作为智力需求项目随时申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及时组织专家开展技术支持和服务。

三、工作要求

各部门(单位)、各县(区)应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的政策宣传和申报动员工作,特别是要重点鼓励民营工业企业积极进行申报。申报材料请于2019320前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人:孔钒  联系电话:3325130)。

 

附件:1. 攀枝花市新建专家服务示范基地申报表

2. 2019年度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

申报表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13

附件1:攀枝花市新建专家服务示范基地申报表.doc 附件2:2019年度“专家下基层行动”智力需求项目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