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攀枝花考区)体检递补人员有关事宜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支农计划岗位(03040101)1名考生因放弃招募名额,按照《2020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若出现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情况,可在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现将进入体检递补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姓名

准考证号

职位编码

总成绩

名次

备注

1

卢富保

7081030103902

03040101

64.84

6

进入体检

请体检递补人员于924日上午8:30前到攀枝花市劳动大厦802办公室报道。

联系电话:0812—3325213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