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加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少数民族考生、基层服务项目考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加分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个工作日(2020年12月7日—2020年12月 8日),凡对加分人员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后的2个工作日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弄虚作假,提供不实加分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加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

  攀枝花市东区纪委监委:12388

  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2229200

  附件: 攀枝花市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考生名单.xls

 

 

  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