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及领取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现就仁和区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及领取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有关事宜的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考生信函报名情况,经资格初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及领取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时间

  2020年12月10日早上9:00-11:30,下午15:00-17:00。

  2020年12月10日17:00前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和领取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三、资格复审及领取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地点

  考生本人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到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5室进行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准备以下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高校出具的证明其学历、学位、专业、毕业时间的证明材料。

  3.岗位条件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原件、复印件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

  4.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服务所在地组织部门或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5.《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综合能力考核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

  请将以上1-5项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到现场资格复审。

  考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或者考生提供的相关材料与报名信息不一致的,取消考核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综合能力考核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具体考核时间、地点、考生须知见《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考生凭《综合能力考核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综合能力考核,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综合能力考核方式:略。

  六、相关事项提示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考生资格复审及考核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三)综合能力考核前,考生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核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行程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考核,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四)为避免影响考核,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我市或川内其他低风险地区,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综合能力考核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核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考核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综合能力考核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综合能力考核资格。

  (六)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考点、候考(分)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七)进入考点后,考生要自觉维护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综合能力考核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八)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考生,取消综合能力考核资格,已参加考核的考核成绩无效;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九)请考生在资格复审及综合能力考核期间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及时告知招考部门,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十)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对本次资格复审及综合能力考核时间进行调整并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监督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纪律检查委员会:0812-2900790

  政策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2910192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0812-2906909

  附件: 1.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综合能力考核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