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攀枝花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的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经报名和资格初审,有7个岗位的7名招录计划未达到3:1的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取消7个岗位的7名招录计划(详见附件1)。

具体程序如下:

1.填写《攀枝花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考生可登陆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panzhihua.gov.cn)、攀西人才网(www.pxrc.com.cn)下载。

2.递交调剂申请。符合调剂岗位的考生请在2020年11月12日18:00前将以上材料递交至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05房间(攀枝花市劳动大厦8楼。外地考生若不能现场递交材料,也可将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信息表及岗位调剂申请表传真至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2日18:00之前未递交调剂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调剂报名资格,考生所交报名费用返还至考生网上缴费银行账号中。

联系电话:0812—3355727、3325158

传    真:0812—3334965

 

    附件:附件1:攀枝花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汇总表.doc

        附件2:攀枝花市2020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调剂申请表.doc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