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现将2019年4月25日发布的《攀枝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作如下补充调整:

  一、考调条件中“参加公开考调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1、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0年5月5日之后出生)”变更为:“参加公开考调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1、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5月5日之后出生)。

  二、报名时间延长至2019年5月8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30节假日除外)”。

  三、《攀枝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