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五普法专栏

盐边县人社局认真组织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共盐边县委保密机要局转发《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函〉的通知》的通知(盐边委密〔2019〕4号)文件精神,盐边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积极宣传“五法”普法知识并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知识竞赛活动。

在周一例会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防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并向大家发放了“五法”普法手册。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三十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网络知识竞赛,10余人取得100分的好成绩。

通过学习“五法”普法手册,参与知识竞赛,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提高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