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2日上午,56岁的张先生把一面写着情系群众 热心服务的锦旗送到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你们的服务真的很耐心很温暖,一件事一件事的帮我解决,感谢市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我做这么多,谢谢你们。张先生边说边展开了手中的锦旗。

                                                      

129日,失业人员张先生到市就业中心办理失业保险金申领手续。中心工作人员在核查数据时发现他以前在浙江省杭州市的失业保险参保记录未转回攀枝花市合并计算。因张先生不会通过网站等方式办理转移手续,中心工作人员主动提出帮助张先生完成转移手续。工作人员经过多次尝试,帮助完成网上申请,随后立即联系杭州市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最终完成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申请、审批的流程。现只需待杭州市将失业保险基金转移到攀枝花市后,就能立即为其发放失业保险待遇。同时,在交谈中了解到张先生为就业困难人员,现阶段迫切需要再就业。失业人员为市就业中心的重点帮扶对象,中心又积极为其讲解了就业援助政策、进行岗位信息匹配,为其提供了针对性就业帮扶。

        一面锦旗、一句赞语,一份感谢,是老百姓对就业工作者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按照阳光人社品牌创建要求,践行就业人为民服务宗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