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警示及安全教育专题会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国庆期间廉政风险提醒和安全维稳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政风险及安全意识,928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开了廉政警示及安全教育专题会。中心主任王雷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社领域防风险保安全电视电话会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人社领域潜在的七大风险、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及要求。

同时,结合“失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传达了全国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国社保领域反面典型案例,组织全体职工重点学习了失业保险基金及就业培训方面的反面案例。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会议做了集体节前廉政提醒。会议通报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政治初心,维护廉政底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就业各项政策和业务经办程序,强化自我约束,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二是做好排查,严查安全隐患。按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对办公场所房屋安全、水电安全等相关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排除安全隐患。三是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国庆期间倡导就地过节,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攀,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遵守所在地防疫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