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做实做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729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就下一步如何紧扣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推进措施,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总书记指示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中心主任王雷生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相关业务科室就学习心得体会及如何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是国家重要的人力资源财富,他们能否顺利就业,事关千家万户民生冷暖,直接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都很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因此,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就业部门,要增强对做好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精神落地见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相关安排部署,全面兑现各项帮扶政策,倒排工期,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摸清高校毕业生中困难家庭、残疾人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底数,建立帮扶台账,厘清工作机制,分类施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