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以案为戒 加强警示教育 推动就业干部作风建设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开年中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干部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的事业成败。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干部作风建设,729日下午,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开了2022年中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紧盯党员部作风和效能建设,揪出的说唱歌手” “甩手掌柜”“撞钟和尚种反面典型案例,传达了729日市人社局廉政专题党课精神,着重学习了党课提出的人社廉洁提醒五个方面内容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王雷生对全体职工做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当下形势,提高思想认识。随着作风建设的不断深入,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不作为的查处越来越严格,全体干部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履职尽责到位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二是以案为,对照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通报的案例,对照案例,对号入座认真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三是主动担当,做好就业工作。就业是民生重要部门,全体干部要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积极作为,主动当担,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