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送岗位进校园 促进大学生就业 ——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留攀就业,73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37家市内外企业参加此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覆盖新能源、新材料、电子、教育培训、房地产、旅游餐饮、物流配送、财务管理等行业。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2000余人参加此次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近800人,现场发放大学生就业政策明白卡500余份鼓励他们用好用优惠政策实现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我市就业部门向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困难毕业生发放2022届求职创业补贴835人,125.25万元,开展双选会1场,职业指导讲座1期,就业政策宣讲1期。

下一步,将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及时为在校大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同时,继续紧密结合省市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落实好在校大学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等就业促进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