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市4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决赛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2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初赛圆满结束,我市精艺求金——走在世界前沿的钒钛磁铁矿高品位选矿生产系统等4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省级决赛。

                                                   

本届中国创翼大赛四川赛区初赛以线上路演方式进行,4个赛道同时开赛,全省共240个创业项目角逐80个晋级决赛名额。经过激烈角逐,精艺求金——走在世界前沿的钒钛磁铁矿高品位选矿生产系统项目以第9名的成绩进入青年创意专项赛决赛;马拉松乌金猪——森林里奔跑的松露球、漠上花开——开创干热河谷生态修复的新模式项目分别以第16名和第17名的成绩进入乡村振兴专项赛决赛;天空之城——攀西无人机科技产业园项目以第20名的成绩进入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决赛。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帮助晋级决赛项目继续做好参赛辅导和项目提升,充分展示我市创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创业项目独特的竞争优势,力争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同时,借助此次大赛,我市扎实推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培育,促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发展,让更多创业创新成果在我市落地生根,进一步助推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