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加强交流探讨 共促创业服务提升 —重庆市綦江区人社局考察组到市创业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创业服务提升,20201026日,重庆市綦江区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副主任杨昌水一行5人莅临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荆涛陪同

参观考察过程中,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就中心的服务体系、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带领考察组到中心的苗圃孵化区、资源展示大厅、业务孵化区、创客咖啡厅四大功能区进行参观。

参观过后,双方在创客咖啡厅展开座谈。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服务经济、招商引资、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搭建平台,抢抓机遇,精准发力,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全面提升。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孵化承载能力、提高服务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共谋合作发展,为攀枝花创业服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