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升专业技能 提高服务质量 ——市创业服务中心入孵企业余姐家政 第一期家政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升家政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家政行业服务质量。1020日至1024日,余姐家政第一期母婴护理培训在市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全市共有75人参加,其中失业人员31人,下岗职工12人,农民工32人。

                                   

培训期间,培训老师将新生儿护理及保健按摩、孕妇及婴儿膳食营养与饮食搭配、产褥期保健知识及相关护理知识、常见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等专业知识结合实际操作向参训人员进行演示。通过几天的学习,各位学员均表示有所收获,专业知识、技能得到很大提升。培训结束后,已有12家政从业人员实现再就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作为“双创”工作的“先锋军”,将不断联合企业开展一系列专业培训活动,提高本地入孵企业、创业项目的服务水平,为全面促进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