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训下乡送技能 对口援助促脱贫——攀枝花对口帮扶木里县技能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对口帮扶木里县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木里县牦牛坪乡开班,共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学员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开设焊工、电工两个工种,每个工种各培训50人。培训过程中,贫困户们踊跃参与,认真学习,仔细观摩老师的实际操作,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培训,学员们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术,提升市场就业能力,让贫困户就业有“术”,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班是我市2020年度援助木里县就业扶贫主要项目之一,目的是为了增强当地贫困户的就业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就业,提升脱贫能力,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