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木里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24,由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和木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攀枝花技师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攀枝花—木里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最后一场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在木里县牦牛坪乡举办。

睿恩光电、中国移动通信、江西联创宏声万安电子等6家用人单位参加里现场招聘。本次招聘会为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提供工作岗位30余个,吸引了100多名贫困劳动力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10余名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20年度攀枝花—木里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开展以来,我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加大对木里县的岗位投放力度。以线下招聘为主体,我市总计在木里县举办现场招聘会2场,现场投放岗位400余个,9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20余人。以线上招聘为主导,近一个多月来,我市198家企业通过网络、微信面向贫困劳动力总计发布招聘岗位3529个。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举办为木里群众就业脱贫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