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交流考察 携手共进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綦江区人社局莅临市创业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更好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寻找合作契点,推动双方合作发展。202097日,重庆市綦江区人社局莅临市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过程中,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就中心的服务体系、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带领考察人员参观了中心的苗圃孵化区、资源展示大厅、业务孵化区、创客咖啡厅等四大功能区。参观过后,双方在创客咖啡厅展开座谈。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年“两城”建设站在新的起点,应顺势奋发,向新而生,寻找合作契机,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献策献计。

此次参观考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带来了机遇、搭建了平台。同时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不断提升承载能力、服务能力和孵化能力,发挥好推动“双创”的引领作用,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