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推进人社服务延伸 助力“两城”发展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赴“两城”对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两城”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做好人社公共的延伸,8月26日,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与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两城”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行座谈。

目前,钒钛新城管委会针对园区企业开展了劳动争议调解、园区用工监测等人社业务,但其政务大厅还在建设中,暂不具备建立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的条件。为进一步做好人社公共服务,加强人社政策宣传,双方决定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开展促进就业等人社政策专题宣传,钒钛新城管委会组织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共同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

现阶段,攀西科技城还在开发建设中,其政务大厅已经建设完成,待更多企业入驻后可以开展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座谈中,双方就下一步在攀西科技城建设人社公共服务平台涉及的人员、设施设备、工作经费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牵头加强与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对接,针对“两城”企业做好政策宣传等服务,待条件成熟后,强化“两城”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两城”企业提供更便捷的人社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