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就业中心支部召开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20,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铁峰为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重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攀枝花重返国家战略,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袁铁峰同志以“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为重点,向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地见效三个方面阐述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攀枝花目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制约瓶颈和发展机遇以及“两城建设”的远大前景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市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的实质内涵。

袁铁峰同志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要求。他希望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推动我市与成渝地区就业工作协同发展,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就业力量。

听完党课,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作表率、强执行”活动,以就业创业工作为切入点,敢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促进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全市“两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