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作推动援藏就业帮扶举措落地落实 ——攀枝花市人社局赴木里县开展就业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9,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建新同志带队,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攀枝花技师学院和部分用工企业一行15人赴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开展2020年度送岗位、强技能、促就业帮扶对接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口援助就业、培训工作质效。

  

89下午,攀枝花市人社局—木里县人社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木里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木里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明高同志主持。参会双方就2020年度对口帮扶藏区群众劳务输出、技能培训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和当前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沟通交流,并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主要举措。

会上,陈建新同志强调,希望双方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对口援助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明确帮扶举措,确保对口援助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他强调,双方要在工作中密切配合,注重沟通协调,团结动员相关单位和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实施。攀枝花市人社系统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2020年度对口帮扶相关工作,助力木里县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后,陈建新一行慰问了我市人社系统援藏干部,鼓励援藏干部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不忘援藏工作初心、牢记援藏干部使命,倾情投入,履职尽责,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