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就业中心赴东方红社区开展全国 文明城市创建包保工作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29,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按照市人社局党委部署,市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赴东区东方红社区对接包保联创工作。

东方红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市就业中心包保楼栋的基本情况。随后,市就业中心实地查看了包保楼栋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及创建文明城市准备工作,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逐一进行核实。针对存在的居民公益性宣传经费用不足的问题,与社区进行了交流,初步拟定了解决方案,确保文明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此前,市就业中心委派两名党员同志参加东方红社区党委于725组织的包保联创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爱在花城主题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就业创业、创文宣传手册400余份,让居民了解了就业创业政策和创文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