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诊断帮扶显成效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创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的绿色有机产品获得国家级 产品认证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 6 月市创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攀枝花顺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农土壹叁牌系列产品,在全国开展的《无公害富硒生态有机产品》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级 产品证书。  

攀枝花顺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4 月入驻市创业服务中心,同时也是中心 2019 年引入的优质资源成都圣源地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子公司。该公司经过中心前期的帮扶、巡诊,公司业绩从去年十多万元,增加到今年的六十多万元。同时中心带领该公司参与了多场青创共和乡村振兴活动,例如:阿署达村芒果地土壤改良及病虫害防治现场技术培训、仁和区高山水果种植项目实地巡诊等,服务的果农数量从去年两百户增加到今年三千多户,公司整体发展实现了从 0  1 的巨大跨越。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的指导服务使顺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绿色有机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为提升产品知名度、打开销售市场提供了有力条件,同时中心也始终贯彻落实本地双创政策,依托国际先进的创业服务体系和服务资源与入驻企业一起出实招、谋出路、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