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题讲座话发展 项目诊断破难题 ——市创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项目诊断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升对入驻企业服务质量,切实了解项目目前发展情况,针对项目问题给出实际解决方案。2020年5月27日,“入驻企业项目诊断”主题讲座在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B3层创客咖啡厅正式开展。中心组织创业指导专家敦辉、梁凤为各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项目诊断。攀枝花木棉市场调查有限公司、九点攀枝花等12位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各入驻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各企业负责人发言完毕后,敦辉就攀枝花市行业状况及各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给出中肯建议。同时为各公司讲解了“知识管理”的重要性,从公司战略、项目定位、项目成本分析、人员决策等方面进行归纳讲解。今后,中心将不断为入驻企业提供战略目标、项目结构、运营体系、团队培养、认知管理、价值主张、建立知识管理体系、可利用资源、公司能力等九大方面的提升服务。

  此次项目诊断讲座,为各入驻企业负责人答疑解惑,切实解决项目发展问题,促进企业长远发展。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按照攀枝花市产业布局规划和发展需求,不断利用自身资源为中心入孵企业以及全市各类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工作,从而助其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