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学院教授至中心参观交流并寻求项目合作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激活攀枝花创新创业活力,振兴攀西地区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推进区域重点产业领域协同融合发展,56,攀枝花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闫飞教授、攀枝花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李健博士来中心对接项目合作,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负责此次项目对接。中心入驻企业新型职业农民生态肥项目负责人黄总、九点攀枝花项目负责人林总就项目对接相关政策进行对接详谈。

在项目沟通前,中心主任梁凤首先带领闫飞教授、李健博士对中心进行参观,并全面详细介绍了展厅的功能布局和中心项目入驻情况。参观完毕后,中心主任及项目负责人们,与闫飞教授、李建博士针对项目合作进行了详谈。两位中心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一一介绍了产品功能、运营模式、生产能力等企业基本情况。闫飞教授、李建博士对此非常感兴趣,现场促成合作意向,表示今后会与两位负责人深度交流,搭建合作桥梁。李健博士表示自身团队正在研发的攀大红球藻酒”“松花粉等项目下一步将入驻中心,希望加强与中心的合作沟通,利用中心的资源展示大厅给产品进行推广并实现科技产业化能力。中心对企业开展针对性的主动对接、现场体验产品、信息交流,丰富的对接资源让各项目负责人收获满满。中心将密切与企业联系,做好后续资源对接工作。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不断根据攀枝花当地企业的对接需求,帮助项目进行资源对接,同时将引入项目落地,本地特色项目推广。后期中心也将开辟资源对接专版,从企业需求中挑出高质量项目进行对接,从而提供最专业、精准的对接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