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创业服务中心至仁和区前进镇永胜村进行创业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春耕生产有序进行,确保当地农户各项农用物资充足,解决植物病虫害等问题,224,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携中心入驻企业成都圣源地生物技术研究院农业专家前往仁和区前进镇永胜村为农户进行实地巡诊,并免费给当地贫困户赠送生态肥料及生活用品。

在此次巡诊前,中心主任梁凤及成都圣源地生物技术研究院农业专家通过与当地农户进行线上视频诊断,了解目前农户所遇问题及所需农资。实地巡诊时,梁主任及各位农业专家对当地土质、各类果树疾病等进行实地检测勘查,并为当地农户提出相关改善建议,为其引入新型职业农民生态肥改善土质、治疗果树疾病。巡诊结束后,当地农户对市创业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可以持续得到中心的帮扶

此次巡诊,为农户送去所需农资解决春耕问题,确保疫情期间农作物的生长不受影响。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市创业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将持续为本地创业者提供贴心、暖心的创业服务,确保本地双创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