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领导走访慰问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20,市人社局局长陈建新、市人社局副局长袁铁峰、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邓弘一行到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进行走访慰问,并视察中心工作。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负责全程接待并汇报中心开年来的工作情况。

视察中,陈局长首先祝中心全体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其次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攀枝花市就业创业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中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全市创业服务的保障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跳高摸顶,让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袁局长希望中心为攀枝花市双创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实打实地为攀枝花市引进好项目,落地好项目,为攀枝花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心主任梁凤代表全体员工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对中心的关心,希望各领导一如既往地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中心在局领导的支持与带领下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秉持着不忘初心,大步向前的精神,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把攀枝花市双创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助推攀枝花市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