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工作 考核会圆满结束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提出的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构建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202018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考评小组对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工作展开考评。此次考评小组由市人社局副局长袁铁峰担任组长,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邓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闫国富担任副组长,小组成员有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朱建中、农民工工作科负责人赖勇、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负责人唐源以及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创业促进科科长李利、就业培训科科长琼。北京奥创智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CEO敦辉、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负责此次考评的汇报讲解。

在此次考评中,奥创智酷CEO敦辉首先向考评小组介绍目前双创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所处的现状,对攀枝花市的双创服务进行针对性的分析。随后,敦总对市创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所做工作及2020年工作规划向考评小组做出详细汇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相关改善方案。汇报过后,考评小组就中心2019年度所做工作与中心领导展开讨论分析,并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创业者服务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袁铁峰及各考评成员均对中心2019年度所做工作给出高度赞赏和认可。同时,市人社局副局长袁铁峰提出,希望2020年中心加强与各创业相关单位、科室、协会之间的交流,加强对引入落地项目的扶持,打造出具备特色亮点的优质项目,切实服务到攀枝花市的每一位创业者。

此次考核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市创业服务中心的双创服务工作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2020年市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数据服务职能,为攀枝花市建立健全三大数据库,引进优质先进项目资源,打造出具备攀西地区特色的创业项目,为攀枝花市的双创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