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创业服务中心针对外埠落地项目进行项目跟踪帮扶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如何为攀枝花市农业的转型植入科技化元素,科学解决农业种植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市创业服务中心从外埠成功引入圣源地生物技术研究院在攀枝花落地,并大力推广职业农民系列项目。2020115,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组织创业指导专家敦辉与项目负责人黄总对项目服务农户及实验基地进行现场巡诊。

在项目巡诊中,梁主任与敦总首先与农户在农田中进行沟通,了解农户与职业农民项目的对接情况,深入了解职业农民项目所提供的服务内容以及服务成果,通过在田间的调查,直观的感受到职业农民系列产品对土壤板结、对植物病毒病的治疗及科学肥水管理农产品的效果。

经过实际巡诊,可以发现职业农民项目使农作物的产量得到明显提高,农民的收入增加了,农民的种植技能提升了,同时该项目所提供的产品正不断地改善当地农作物的种植环境以及病虫害的治疗,如土壤板结、芒果角斑病、褐斑病的治疗等。中心在今后的创业服务中将不断地从外埠引入高精尖技术与科技项目,通过专业化的技术手段与细致化的服务内容不断完善当地产业创业环境,弥补相关的技术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