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携市创业服务中心参观考察西区双创工作建设进展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提出的要求,打造各区县双创服务中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2019年11月22日,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携市创业服务中心至西区参观考察西区双创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邓弘、创业科科长李利,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参加考察,西区就业局局长王克坚全程陪同。

  在本次考察中,先后对西区格里坪镇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孵化园及攀枝花市西城中央商务区创新创业孵化园进行参观考察。两个孵化园的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园区建设情况、整体规划及功能布局等。邓弘常务副主任对西区两个创业孵化园的建设进展情况给予高度的赞赏和认可,并提出希望西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撸起袖子加油干,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及市创业服务中心将给予大力的帮助与扶持。考察结束后,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及市创业服务中心对孵化园区的建设提出相关改善建议。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是近年来攀枝花市提出的重点工作之一,战略意义重大。以创新创业带动当地群众就业,从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加速推进攀枝花城市转型的进程。市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服务职能,为攀枝花市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审核: 蒋维强   责任编辑: 姜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