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创业服务中心成功引入“职业农民科技生态肥”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改善攀西地区的土质问题,改良活化当地土壤,提高各类农作物治病防病的能力及种植产量,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地区全面脱贫,20191021,北京奥创智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CEO敦辉、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成功从成都引入职业农民生态肥料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成都圣源地生物技术研究院黄总就该项目落地攀枝花进行对接详谈。

成都圣源地生物技术研究院(总部)位于成都市双流浩朗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土壤改良、生态富硒肥、土壤保水等课题研发的最新生物科研机构。从国家九五计划伊始,近20年来在中国土壤学家候光炯教授的带领下,研发中心课题组突破了关于土壤改良、生态富硒肥料等重大课题难关。随后几年在全国百家农业科研基地进行示范性种植,并取得丰硕的试验成果。2015年旗下以稀桂品牌命名的富硒海藻生态叶面肥正式批量生产面向市场,2018年初把稀桂品牌命名为职业农民品牌,同年6月批量投放市场。其中富硒海藻生态叶面肥的腐殖酸≧40g/L,氨基酸中性氮≧40g/L,可以均衡营养、促花优果、保花保蕾,非常适合用于改良攀西地区的土壤。

市创业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引进优质并适合落地攀枝花地区的特色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引入,为攀枝花市的土壤改良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改善土地品质,增强抗病抗逆,提高作物产量,从根本上解决农户的问题,以此带动农户经济的发展,提高农民工的创新创业热情,加速推进攀枝花城市转型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