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对米易县仙山村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完成市政府对攀枝花三区两县均需要成立双创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不断地与各区县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对服务中心的选址、运营单位进行筛选。20191017,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创业专家团队完成对米易县仙山村的实地巡诊。创业专家团队由北京奥创智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CEO敦辉、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副主任宋承翰组成,仙山村党支部书记郭友文、第一书记刘斯诺进行接待并引导专家团队进行参观。

在仙山村,创业专家团队首先对仙山村盛云养殖专业合作社所养殖的牲畜进行了实地考察,发现合作社对养殖的方法与品种独有特色,同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电商销售打下基础。由于当下电商模式发展迅速,仙山村将率先在米易县建立电商实体体验店,通过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的形式,增加消费者的产品感受度。如今,该实体店正在进行装修,中心在对实体店进行实地考察后,已初步与仙山村达成合作意向,将对仙山村电商实体体验店进行米易县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挂牌。

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在各区县打造双创服务中心,将标准化服务流程推向大众创业者,同时通过与各区县双创特色服务机构相合作,不断提升创业服务中心的针对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