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接地气 出实招 东区坝坝招聘会将岗位送到家

来源: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29日,东区人社局联合东区弄弄坪街办在东风社区广场举行你为梦想而奋斗,我为你逐梦而服务为主题的坝坝招聘会启动仪式,正式为这场“接地气”的招聘会拉开帷幕。

   

    为成功举办坝坝招聘会,一是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事前对辖区求职者就业意向和企业用工需求进行调查了解,做到心中明、底数清。二是根据掌握的基本情况,就业局精心组织相关用工企业,有针对性地为辖区求职者提供合适岗位。三是在辖区广泛宣传,营良好氛围,凭借张贴海报、电话通知、微信和QQ群发布等方式及时将招聘会相关信息和内容通知到辖区下岗失业、就业困难的居民和进城务工人员,提高招聘会知晓度。充分体现了创建群众满意的人社系统的新理念,切实发挥了人社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效能和作用,拓宽了广大企业招工用工的良好渠道,吸引了辖区内外大量下岗失业、就业困难的居民和进城务工人员前来现场咨询政策和求职应聘。活动当天,共有35家用工单位入驻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接受政策和岗位咨询210 余次,31人次根据实际情况与用工单位签订了用工意向。群众们纷纷反映这种将岗位送到辖区各类求职者家门口的招聘会,接地气,措施好,形式新,服务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