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区安排部署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工作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工作安排部署会,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科学技术局19家单位(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区就业局局长王克坚主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国蓉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会上,西区就业局局长王克坚传达了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赛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就攀枝花赛区西区分赛区的报名、组织、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就本次比赛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国蓉强调:现目前,创业大赛已成为创业工作的重要载体、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创业大赛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积极组织参赛人员进行申报。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查筛选申报项目,确保材料、数据的完整、准确、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