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赛区报名公告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大赛主题

筑梦天府  创赢未来

二、赛制规则

大赛设4组别大赛评委会将从各组报名团队中各筛选8团队参加攀枝花赛区初赛分组比赛,各组前3名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分组决赛。

(一)大学生创业组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创业人员

(二)返乡下乡创业组

农民工、农民企业家、科技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等各类返乡乡创业人员,创办的企业或组织于2014530日以后登记注册

(三)退役军人创业组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等退役军人创业人员,创办的企业或组织于2014530日以后登记注册

(四)创业创富组

2014530日以后登记注册的企业或组织,参赛者为企业或组织的第一创始人或创业团队核心成员。

三、赛程安排

(一)报名与审核确认 

时间:712日之前

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sccyds.cn)统一注册报名,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创新创业scsdxscxcy)。

(二)初赛阶段

时间:7

(三)省分组决赛阶段

时间:8

、报名资格

(一)每个参赛项目只可选择参加个组别赛事

(二)所有项目均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诚实守信经营;具有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

(三)2019530日前,已获得过国家级、省级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不再参赛。

、奖励与支持

(一)比赛奖项及奖金。

1. 决赛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分别获得5万元、3万元、1万元、0.5万元奖金,并颁发奖状、奖杯。

2. 大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分别获得10万、6万、4万、2万元奖金,并颁发奖状、奖杯。

(二)落实扶持政策。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接未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创业吸纳就业奖励等扶持政策的参赛项目,按规定落实各项创业扶持政策。

(详情请咨询市就业局创业促进科,电话:333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