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家政服务信息】东区积极为家政服务参训人员搭建就业平台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促进家政服务参训学员更好地就业,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培训目标,近日,东区就业局联合攀枝花市美之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当天,有攀枝花市沐之爱康养有限公司、夏老师家政公司、攀枝花市金夫人等9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120余名接受育婴师、养老护理、家政服务员等专业培训的学员参加了招聘会,其中108人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用工意向协议。此次专场招聘会取得良好成效,得到广大学员和用工单位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东区积极探索,促进职业技能培训与提高就业再就业率紧密对接,采取培训学校与用工单位共同搭建招聘服务平台的新模式,大力促进了培训合格学员更加有效、快捷地实现求职就业,达到了求职用工双方“共赢”的实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