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聘会“热情”不减 千个岗位送不停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举行“统战心连心·新阶送岗行”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缓解就业压力,带动就业创业,搭建良好的岗位供需服务平台,解决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难等问题。2019525日,由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攀枝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西区区委统战部、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钒钛高新区职业经理人联谊分会等单位承办的统战心连心·新阶送岗行专场招聘会在玉泉广场火爆举行。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供需匹配,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动对接,密切配合,确保招聘会活动顺利推进。一是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为筹办好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送岗位活动,打造新阶送岗位特色品牌,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西区区委统战部等单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主动对接,积极协调配合。活动前期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宣传招聘政策、登记岗位需求。通过审核最终邀请了攀枝花市学知文教育、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GOGO攀枝花等49家单位参加招聘会活动,提供包括各类技术人员、服务人员、销售人员等150余个用工岗位,共计划招聘1400余人。三是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参与。通过QQ群、微信、发送短信、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广而告之,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活动氛围,提高求职者参与度。截止当天中午12点,共计1200余名适龄人员参加招聘会活动,最终达成就业意向3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