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备战省赛强技能 练兵比武展风采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就业系统经办队伍能力素质,夯实就业公共服务政风行风建设,积极备战全省就业创业板块技能比武决赛,426,市就业局举办了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各县(区)、市本级近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笔试采用上机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试题范围以就业创业相关知识为主,涵盖人社窗口服务规范、劳动关系综合政策、通用法律法规、公共人才服务、职业能力建设等相关知识,选手随机分配试题题目,答题完毕后自动生成考试分数和排名,取前7名进入专家面试。面试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应变处置能力,并做经办业务测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本级的3名选手胜出,分获一、二等奖,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就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西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市本级代表队未参与评奖)。

3月份以来,社区、街道(乡镇)、县(区)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迅速在全市就业系统掀起钻业务、强服务、增技能岗位练兵热潮,促使各级经办人员快速、全面学习掌握人社业务知识,特别是就业创业相关业务知识,提升经办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