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赴高校招才引智 广纳贤才 助力建设绿色样板县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广泛吸纳集聚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创新能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绿色崛起样板县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在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盐边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全市各用人单位赴云南省昆明理工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本次招聘采取双向选择、直接考核的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推介14个岗位平台,涉及卫生、水利、财会、文学、新闻、计算机、交通运输、建筑等专业。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此次招聘活动,盐边县拿出了“攀枝花人才新政七条”政策,向优秀人才伸出“橄榄枝”。为每位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发放宣传册,并详细解读盐边县推动引才育才留才、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打造安居宜居条件的优惠政策,致力把人才培养好、留得住、有舞台、有归宿。

招聘会上,盐边县人社局摊位前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很多应聘人员了解人才政策后,踊跃报名。据统计,高校现场共接受咨询150多人,现场报名25人;同时,我县还开通网上报名通道,截止目前,网上报名人数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