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召开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各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强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贯彻落实,督促米易县辖区内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各施工单位及时足额支付民工工资,消除欠薪隐患,保障建设领域农民工合法权益,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023组织召开了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各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县铁建办及县境内六家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对近期米易县境内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各施工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要求规范工作,切实履行施工总承包单位职责;对存在欠薪问题的领域要防患于未然,及时抓早抓小,在规定时限内上报排查发现的情况及解决措施,从源头上遏制欠薪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