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阳光人社

惠企政策进企业,人社服务零距离

——荆涛副局长带队到米易县宣传讲解惠企政策

来源: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高人社政策知晓率,更好服务企业。2020年12月2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荆涛带领局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科、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等有关同志赴米易县宣传讲解人社惠企政策,与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钢企米易白马球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立宇矿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和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千番秋色A区(一期)、时光水街2家建设项目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同志分别就与企业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内容涵盖稳岗返还、小微企业创业贷款及贴息、企业参保职工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社保费降减免缓、劳动合同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等人社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现场对企业提出的社保查询、招工用工、参保缴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企业反响热烈。

  最后,荆涛副局长指出:人社部门是最大的民生部门,通过开展人社政策宣讲,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更加方便企业熟悉知晓政策、掌握政策,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人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政策研究,针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出台措施,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

  米易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