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强化工伤预防 促进安全生产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全市工伤预防工作,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近日,市工伤预防联席会成员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委会同第三方机构组成联合调研组对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伤预防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第三方机构安全预防专家对攀枝花铁矿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调研。随后的座谈会上,工伤预防专家就发现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提升方向给出详细建议。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工伤预防工作不仅利于企业的稳定发展,还有利于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非常感谢政府组织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我们将积极整改,全面落实好工伤预防的各项工作,切实减少各类工伤事故和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最后联合调研组负责人指出:工伤预防工作事关员工安全、企业效益和社会稳定,企业要高度重视,抓住攀枝花市开展工伤预防工作的机遇,积极配合,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